omniture

海口希尔顿酒店制作爱心午餐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 美通社

2020-02-20 18:28

海口希尔顿酒店向奋战新冠肺炎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

2020年2月20日,海口希尔顿酒店团队用心准备了100份精致的爱心午餐,由总经理刘志成先生亲自带队前往秀英区秀华路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口酒店协会秘书长王德余先生代表协会共同助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敬意和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海南省人民医院院长姜鸿彦教授代表医院医务人员表达了对酒店的感谢,并为海口希尔顿酒店授予感谢信。

酒店总经理刘志成先生表示:“作为海口的标杆酒店,海口希尔顿酒店在非常时期,通过团队协作,希望为本地社区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虽然是简单的一份午餐,但也是整个团队多次反复讨论并修改的菜单食谱,希望为身心疲惫的医务工作者补充营养的同时,通过美食带来一丝心灵的慰藉,传达我们对医务工作者的感恩与敬意,为他们加油,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美通社,2020年2月20日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