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托玛斯配套医疗呼吸机和消毒机,支援抗疫所需 | 美通社

2020-02-19 16:40

Wob-L早在1976年就获得了美国专利

作为国内多家呼吸机厂商的配套供货商,托玛斯(Thomas)旗下Nexus压缩机是呼吸机配套空压机模块的核心部件。此次鼠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好多医疗设备客户在长假期间就纷纷向托玛斯(Thomas)订购Nexus压缩机。托玛斯(Thomas)无锡工厂迅速从原先海外客户的订单中,调拨了300余台Nexus压缩机,支援抗疫所需。

新冠肺炎重症患者会出现比较严重的呼吸衰竭症状,防疫专家倡导不仅要观察患者心率,血压特别是血氧的变化,还特别要加强呼吸支持的力度,对有创呼吸的力度要关口前移,积极开展有创呼吸机的机械通气支持。作为此次疫情中心的武汉,医疗资源短缺导致许多重症患者只能在临时的ICU里进行救治。这使得可以连接集中供气也可单独连接气源的呼吸机成为广大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生命机,而托玛斯(Thomas)压缩机恰恰是呼吸机配套空压机模块的心脏部件,是各大临时医院ICU的必须配置。

托玛斯(Thomas)Nexus系列压缩机是托玛斯(Thomas)压缩机系列中的旗舰产品,该系列产品所运用的Wob-L摇摆活塞泵技术早在1976年就获得了美国专利。目前Wob-L摇摆活塞泵技术已经成为医疗设备配套压缩机的标杆技术。同该项专利一道获批的一体式头盖设计杜绝了气体泄漏,确保托玛斯(Thomas)Nexus压缩机可以在无油的环境中,高效率工作。它的长寿命,免维护和低震动等特性受到广大呼吸机和医疗设备厂商的青睐。(美通社,2020年2月19日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