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室内设计师妮基-毕斯卡和笔迹分析师合作,将笔迹用于预测家居设计 | 美通社

2020-02-19 14:42

国际室内设计师妮基-毕斯卡(Nikki Bisiker),与领先的专业笔迹学家(笔迹分析师)艾玛-贝奇(Emma Bache)开展合作,后者刚刚出版了她的新书《Reading Between the Lines》(从字里行间体会言外之意)。她们二人将会以有趣但又富有启示的方式,来帮助客户了解他们的个性,并借此对他们在家居生活方式和设计上的偏好进行阐释。

一个人的笔迹如同指纹一样独一无二,并由大脑所最终控制。每次我们书写的时候,我们都会捕捉关于我们的典型行为、情感、习惯和健康状况的投影。笔迹学这门古老的科学将会帮助揭示个性特征,而这些个性特征在设计个人生活空间时对于理解十分重要。

毕斯卡表示:“我的信念是,创造能够体现所有者独一无二的个人特质的家居环境。每位客户都拥有他们自己的实际和创意愿望,因此我个人的风格不会真的进入到设计之中。了解客户的生活方式、好恶和情感上的需求十分重要。虽然我能够创造作为他们的‘画布’的基础的有趣背景,但是客户的个性必须要在已经完成的家居设计中得以体现,并能创造乐趣。”

贝奇则表示:“我们的笔迹能够揭示我们如何与世界和我们身边的人进行互动,以及我们如何应对压力和表达情感。这能够帮助我们为我们的未来做出选择,向我们展现我们的愿望,甚至是什么工作、家居和合作伙伴可能最适合我们。这项新合作将会吸引那些想要更好地了解自身,以及如何为所居住的梦想家园进行最好设计的人。”

这项合作便于管理,毕斯卡和贝奇所需要的只是约四行笔迹——扫描、照片、复印件都可以,最好也包括签名。由于妮基服务国际客户,这项服务易于获取,也富有乐趣和启发性。

(美通社,2020年2月19日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