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缝航空联盟公布全球首个机上连接标准 | 美通社

2020-02-19 14:27

无缝航空联盟(Seamless Air Alliance)发布了有史以来首个机上连接标准,由此达到了在空中提供安全和无障碍互联网方面的新里程碑。新标准Seamless Release 1.0由无缝航空联盟与其成员公司中的业内专家合作开发,为机上连接建立了全球唯一的模块化平台架构(Modular Platform Architecture)。通过利用基于开放式接口的模块化结构,新系统支持迅速采用新技术,不要求进行定制化或是全面更换飞机(机队)上的设备。

Seamless Release 1.0包含一套独一无二的综合可测试要求,能够让航空公司在拟定机上网络组成部分的技术规格的要求时加以利用。除了能够让航空公司节省明确这些要求上面的时间和资金以外,新标准还能消除尝试预测未来发展将会如何影响航空公司的系统选择的风险。

无缝航空联盟由空客(Airbus)、Airtel、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OneWeb和Sprint(斯普林特)这五位创始成员创立。

(美通社,2020年2月19日加州弗里蒙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