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洲际酒店优悦会精英会籍延长12个月;美素佳儿合作京东超市力保宝宝口粮 | 美通企业日报

2020-02-19 12:08

抗击疫情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宣布旗下忠诚计划保级新政。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洲际酒店集团(IHG)宣布了一系列大中华区忠诚计划保级新政,旨在为会员提供多方位的关怀与保障,特别调整措施包括:IHG® 优悦会精英会籍延长12个月;积分过期豁免至2020年12月31日;洲际®大使会籍和周末住宿礼券延长6个月;IHG®优悦会中信银行联名白金卡及世界卡所赠房券焕新190天。


力保宝宝口粮,美素佳儿和京东超市在行动。作为一家奶粉供应商,美素佳儿最为关注的是如何保障宝宝的口粮不断供。疫情刚一出现,美素佳儿品牌母公司菲仕兰的管理层经过权衡后,本着顾客利益至上和确保产品供应的原则,决定将新一批产品的运输方式由海运改为空运,确保产品尽快运抵国内仓库,并全力以赴配合京东超市供应链各个环节高效合作,启动经销商协同仓,与京东共享库房,最大时效性充足库存,再通过京东超市强大的物流网络,为消费者提供足不出户的商品配送服务。通过双方努力,确保供应链、物流承运商、经销商和平台的高效合作和全链条信息的快速共享与密切配合,从而最大程度保障特殊时期的产品供应。


林清轩再捐300瓶山茶花润肤油等物资共抗疫情。2月17日,林清轩继首批138万元捐赠物资后,再次通过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向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捐赠山茶花润肤油、山茶花修复滋养手霜等,共计22.5万元修复物资,在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始终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坚守肌肤健康。

 

大都会人寿中国及大都会人寿基金会共同捐赠人民币300万元,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经确认,包括由大都会人寿基金会捐赠、赠与亚洲进行管理的全部款项,已全数用于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购置ICU配套设备。

 

罗氏启动公益项目,保障肿瘤患者医疗需求。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罗氏于第一时间携手各界,强力驰援抗“疫”一线。与此同时,为了满足疫情期间肿瘤患者未尽之需,罗氏制药中国携手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中国抗癌协会康复分会和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肿瘤新媒体平台,启动公益项目 -- “氏间有爱,疫情无碍”,为肿瘤患者提供权威的疾病科普知识以及一体化医疗资讯,全力保障肿瘤患者疫情期间的医疗需求。


扁鹊飞救NCP区域协同排查/防控/救治一体化方案。飞救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推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NCP)区域协同排查/防控/救治一体化模式建设方案,强劲助力抗击疫情。通过应用扁鹊飞救系统,结合多款针对疫情研发的APP产品,构建区域协同救治大数据平台(Platform),整合当地所有医疗资源(Hospitals),助力基层全面开展人员信息填报、疑似排查和患者建档,并以救治全程所涉及多学科、多机构成立为患者组建专属工作群的方式,提供自医生首次接触开始、到分诊、就诊、会诊、转诊、抢救、重症救治、治愈、出院、随访等各个环节全程关注每位患者(Patients)。

 

联手名企,共同“抗疫”,家庭医生在线在行动。家庭医生在线发动众多具有医学背景的优秀编辑以及多家知名三甲医院一线临床专家共同创作了大量的新冠肺炎防护科普。而且为了保证人们有良好的阅读体验,这些疫情科普资讯选择了从生活的不同角度出发,通过文章、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呈现。

 

Covaris为拭子样本采集设备推出全新的病毒RNA提取试剂盒。Covaris, Inc.宣布,该公司为鼻咽拭子样本采集设备推出两款新的病毒RNA提取试剂盒。第一款新产品是利用Puritan拭子的truXTRAC病毒RNA提取试剂盒,含有利用合成拭子进行高品质RNA的AFA改进型提取和磁珠纯化从而进行下游分析的所有组件。第二款新产品是truXTRAC-PCR直接病毒RNA提取试剂盒,能够在实时RT-PCR(逆转录-聚合酶链反应)检测中直接使用,无需之前进行纯化,还包含内部控制。Covaris现在正在与一位中国客户合作,一起评估将这些全新主动提取试剂盒用于COVID-19病毒检测的效果。


“战疫助学盟”获211家企业支持,赋能教育 为爱而战。SmartShow国际智慧教育展组委会决定联合包括奥威亚、保利威、希沃、京东、新东方OKAY智慧教育、三盟科技、佳发教育、TCL、北京文香、优谷朗读亭、口语100、乐乐课堂、碧桂园、锐学堂、拓课云、寓乐湾、青橙创客教育、东师理想、阳光易德、Lifeliqe、软云科技、金角鱼、赶考状元、颂大教育等在内的一批中国教育信息化行业领军企业,发起了一场名为“战疫助学盟”的公益捐赠活动。通过“战疫助学盟”,期望将各类厂商优质的教学资源,包括但不限于技术支持、教辅工具、软硬件产品等,在疫情期间以“免费”方式捐赠给相关教育机构,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智慧教学综合解决方案。

 

第331届线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于天九“云恰会”平台举行。会上,天九共享集团通过湖北省工商联向武汉地区企业捐赠天九云洽会一万套,希望帮助湖北的企业能够实现自救,在线复工。

 

Venture50云行动-BN计划全面启动。Venture50,即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此次云行动-“BN计划”将通过线上云路演的方式,链接企业、资本、城市搭建快速通道;借助资本力量,激活与释放创新活力,打响企业融资抗疫阻击战。

 

仲利国际复工防疫两手抓。不仅在上海总部大楼和各分公司楼宇内严密安排各种防护疫情的举措,包括为员工配发口罩和消毒水等卫生用品、每日在工作区域内喷洒消毒水、员工上班前测量体温,同时也安排员工错峰上下班,线上办公和线下办公相结合等。

 

IT科技与互联网

 

Nano Dimension任命高科技执行官Yaron Eitan为董事会成员。Yaron Eitan是一位技术企业家、创始人和投资商,在美国和以色列建立和运营私营和上市公司方面有30多年的经验。他目前担任 DeepCube Ltd.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计算机视觉和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Trax收购欧洲AI门店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Qopius。本次收购将加速推动实时门店监测和自主库存管理成为业界主流,帮助全球零售商拥抱数字化创新,实现成本削减,提高每一个货架的销售额。

 

新思科技完成对INVECAS部分IP资产的收购。此次收购不仅扩大了新思科技DesignWare逻辑库、嵌入式存储器、通用I/O、模拟和接口IP产品组合,还带来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工程师团队,有助于加快新思科技在众多工艺技术上的物理IP核开发。

 

Jungle Scout推出子账号权限管理功能。JS网页版可以供6个人同时使用,所有账号的数据互通,团队之间的信息完全透明,每个子账号的权限都很高。升级后的子账号权限管理功能将赋予子账号更多的权限,以及加强数据的保密性。

 

Dataiku入选《高德纳2020年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领导者象限。2019年,Dataiku凭借围绕白盒人工智能和监管合规的功能,让组织机构为实现这一愿景,带来了更大的可伸缩性和弹性。

 

Etisalat将在中东、亚洲和非洲市场试行Parallel Wireless的2G/3G/4G/5G OpenRAN。Parallel Wireless支持转向基于软件的开放型虚拟化OpenRAN网络架构,以便克服部署和成本方面的挑战,同时提供网络敏捷性和更低的部署和维护成本。

 

零售与消费品


斯普瑞让无接触购物更容易。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及2020上海智慧零售展(SRS)的参展企业之一的苏州斯普锐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专注于智慧零售发展,其设备广泛应用于自助收银以及嵌入至自助收银一体机。

 

健康与医疗制药

 

药明海德与全球疫苗巨头成功签订疫苗长期生产供应合同。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与海利生物合资成立的疫苗技术服务公司药明海德今日宣布,其已经与一家全球疫苗巨头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署了长达二十年的疫苗生产供应合同,将在爱尔兰新建一座疫苗专用生产基地服务全球市场,该合同总金额约30亿美元。根据该合同,药明海德已经着手在爱尔兰新建一座集疫苗原液、制剂、工艺放大、质量控制(QC)实验室于一体的工业化生产及供应基地,专门生产该客户的创新性疫苗以供应全球市场。该生产基地预计2022年投入运行。

 

“病毒无情,抗癌有爱” 全国知名肝癌专家关爱患者在行动。为协助抗击新冠肺炎,避免肝胆肿瘤患者因外出就医而感染,并确保肿瘤患者在疫情期间也能得到正常的问诊和治疗,由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发起,找药宝典、国际肝胆资讯联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疑难肿瘤专业委员会,君实生物支持共同开展了“病毒无情,抗癌有爱”关爱肝癌患者大型公益活动。

 

复宏汉霖召开第四次科学顾问委员会会议。为了能够及时了解国际上癌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中最前沿的研究进展与趋势,复宏汉霖于2018年正式成立了由外部杰出科学家组成的SAB,并定期邀请SAB成员与复宏汉霖上海、台北和加州等三地研发中心的代表以及特邀外部科学家召开SAB会议。在此次SAB会议上,与会的科学家们主要围绕公司进展较快的研发项目进行了讨论,讨论内容则涵盖了项目的科学支撑依据、竞争格局、最新研发数据和未来计划等方面。

 

MMI SpA任命Ryan Rhodes为首席商务官。致力于为进行显微手术的患者提高临床疗效的意大利公司MMI SpA宣布任命Ryan Rhodes为全球首席商务官。Rhodes先生在医疗器械行业拥有近30年的经验,其中,从事手术机器人的时间超过17年。Ryan之前曾担任Restoration Roboti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近4年,并且在Intuitive Surgical工作13年多,其所掌握的专业知识将推动用于显微手术的MMI机器人系统实现商业化。

 

能源化工与环保


拜耳产品研发线和研发投入业内领先,引领农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拜耳公布了拜耳作物科学事业部产品研发线和专项研发线的相关进展。2019年,拜耳产品研发线取得逾55项主要项目和配方进展,为全球种植者提供450多种全新玉米、大豆、棉花和蔬菜商业杂交品种及新品种。拜耳宣布了一种全新的除草剂分子:30年来首款新型大田苗后除草作用方式。早期研发表明,该分子能有效控制主要杂草。

 

房地产建材与家居

 

为居家防疫建立坚实防线,恒洁智能坐便器守护“如厕”健康。以恒洁卫浴Q9 为例,“自动感应”模式下当使用者走近感应范围内,马桶盖就能自动打开,同时也可以选择使用遥控器,键打开/关闭盖板、座圈,无需用手触碰马桶盖,解放双手,让细菌无机可乘。恒洁Q9智能马桶在座圈材料中添加了日本抗菌协会认证“SIAA银离子抗菌材料”,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坐便器采用“电解水除菌”技术,除去99%由管路积水产生的细菌;而在喷枪出水口则采用“LED紫外线杀菌”技术。

 

金融与保险


Euroclear公布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年度业绩。营收较2018财年增长8%至14.35亿欧元;EBITDA增长19%至7.09亿欧元,EBITDA利润率为49%;净利润增长34%至4.31亿欧元。

 

教育与人力资源


培生推出PTE学术英语考试全新免费在线公开课。全球领先的教育集团培生(Pearson Education)近期推出了PTE学术英语考试全新在线公开课(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简称MOOC),旨在通过视频指导和在线练习帮助考生熟悉并掌握PTE学术英语考试的考试结构和试题类型。

 

惠淘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对尚慧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的收购。惠淘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级预拌混凝土和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运输和泵送业务。公司宣布其于2020年2月14日完成了对尚慧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的收购,尚慧国际总部设在中国,是一个教育服务提供商。

 

跟谁学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及2019财年财报。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净收入为9.35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12.9%。现金收入为15.78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96.3%。营业利润为1.676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为2,377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04.2%。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业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841万元人民币增至1.90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72.2%。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297万元人民币增至1.74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58.7%。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760万元人民币增至1.97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16.7%。

 

海亮教育发布2020年主席新年致辞。2019财年,海亮教育收入和净利润创新高,相较去年分别同比增长28.2%和36.8%。截至2019年6月30日,海亮教育的办学网络扩张至36所学校,其中包含自主举办的9所学校和运营管理的27所学校;在校学生人数共计61,109人,其中自主举办学校的学生总人数达22,819人。在2019财年,海亮教育继续积极推进国际化办学,国际教育学生人数同比增长15%至4,553人,带动其业务收入大幅增长25%至4.1亿元人民币。

 

 

体育


PerfectSwell® Surf Stadium Japan将成为日本首个高性能冲浪池Surf Stadium Japan和American Wave Machines将于日本标准时间2月28日下午1点召开媒体新闻发布会,公布有关在日本静冈牧之原市静波建造高性能冲浪池的消息。

 

 

编辑:小星

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