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淘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对尚慧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的收购 | 美通社

2020-02-19 11:20

惠淘科技有限公司(NASDAQ交易代码:HHT),主要从事高级预拌混凝土和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运输和泵送业务。惠淘科技宣布其于2020年2月14日完成了对尚慧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的收购,尚慧国际总部设在中国,是一个教育服务提供商。

按照修订后的收购协议,惠淘科技将从尚慧国际的股东处获得尚慧国际100%的股权,尚慧国际将成为惠淘科技的全资子公司。尚慧国际的股东麻建、WU RACHEL YI XIU将获得总数为1,989,262股的公司股票,并在五年期限内根据为尚慧国际设立的财务目标之完成情况按年获得现金回报,现金回报总额不超过200万美金。

目前教育智能化、在线教育已经获得家庭、教育机构、社会的广泛认可,在线教育市场正在爆发式增长,惠淘科技将进一步加强与教育机构的合作,扩大在线教育的整体业务规模,惠淘科技希望在未来3年内为超过1000万个家庭提供在线教育服务,并为更多的教育机构提供教育智能化升级服务。

(美通社,2020年2月18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