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智上海全体党员职工捐赠近75万元购置医疗防护物资 | 美通社

2020-02-19 11:09

中智上海千里驰援湖北战疫一线

防控疫情关键时期,不少湖北省内的医疗防疫机构急需补充医务物资。整合力量解一线所需,2月18日,运输车装着9吨75%医用酒精、850件隔离服、24.04万只医用手套从上海发车,运向湖北省定点医院。昨日“发车”的物资都是由中智上海全体党员职工捐资捐赠的。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中智集团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在2月1日已向疫区捐款500万元,用于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通过国务院国资委专门账户送达。

与此同时,中智上海公司也积极协助客户及合作企业采购防护物资,共采购口罩49万5千只,并向上海抗疫一线捐赠了N95、FFP2口罩2万2千余只。2月6日,中智上海党委向全体党员职工发布了《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募捐行动的倡议书》,得到了热烈反馈和积极响应,共募集善款近75万元。

(美通社,2020年2月19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