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家庭医生在线联手名企,共同“抗疫” | 美通社

2020-02-18 18:25

家庭医生在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专题

随着时间的推进,抗击疫情逐渐进入关键阶段。目前除了湖北,我国各省市的绝大多数企业都将陆续复工。为应对复工潮和可能出现的疫情新状况,家庭医生在线也全力以赴,携手以中国人寿为代表的等各行业名企,做好为各地网友提供持续抗疫支持的准备。

1月新冠病毒感染的疫情爆发后,家庭医生在线就迅速反应,在第一时间上线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专题,通过互联网向人们提供海量的疫情资讯,保证全国网友可以通过家庭医生在线网、家庭医生在线公众号获取到专业的疫情知识。为做好专题内容的工作,家庭医生在线发动众多具有医学背景的优秀编辑以及多家知名三甲医院一线临床专家共同创作了大量的新冠肺炎防护科普。

在各地陆续复工后,人员流动难以避免,届时疫情防控形势或许变得更为紧张。为应对可能出现的局面,家庭医生在线已经在积极与中国人寿、贝特佳集团等来自各行业的名企展开疫情科普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保证防疫的专业科普知识可以影响到以上班族为代表的不同人群,全力配合好我国各级政府的抗击疫情工作。(美通社,2020年2月18日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