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生推出PTE学术英语考试全新免费在线公开课 | 美通社

2020-02-18 17:50

全球领先的教育集团培生(Pearson Education)近期推出了PTE学术英语考试全新在线公开课(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简称MOOC),旨在通过视频指导和在线练习帮助考生熟悉并掌握PTE学术英语考试的考试结构和试题类型。

PTE学术英语考试全新在线公开课(MOOC)为免费课程,供所有考生、教师及英语学习者开放使用。课程总长度为4个小时(视频指导部分为1.5个小时),建议学习者在一周以内完成所有学习内容。

PTE学术英语考试全新在线公开课(MOOC)由培生与E2Language.com合作推出,E2Language的联合创始人Jarrad Merlo (Jay) 指出:“通过MOOC课程,考生可以快速了解PTE学术英语考试的题型和测评方式。” Jay同时简要地说明了学生回答示例问题的步骤:“MOOC课程的练习题包括PTE学术英语考试的所有20种题型,用户可在观看指导视频前先尝试用他们自己的思路和方法解答这些问题,然后带着问题观看视频,这种学习方式效果更佳。”

“MOOC课程适合所有不熟悉PTE学术英语考试的人。”PTE学术英语考试产品管理和交付部门副总裁Dan Doyle说道:“用户通过4个小时的学习,能够较全面地掌握PTE学术英语考试的基本信息和备考方式,以及提前了解在正式测试中可能遇到的情况和解决办法。”(美通社,2020年2月18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