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战疫助学盟”获211家企业支持 | 美通社

2020-02-18 17:38

品牌海报

作为链接各方资源的第三方专业会展机构,如何助力业界度过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危机,是SmartShow国际智慧教育展组委会一直在思考的当务之急。为了真正做到转“危”为“机”,经慎重考虑,SmartShow国际智慧教育展组委会决定联合包括奥威亚、保利威、希沃、京东、新东方OKAY智慧教育、三盟科技、佳发教育、TCL、北京文香、优谷朗读亭、口语100、乐乐课堂、碧桂园、锐学堂、拓课云、寓乐湾、青橙创客教育、东师理想、阳光易德、Lifeliqe、软云科技、金角鱼、赶考状元、颂大教育等在内的一批中国教育信息化行业领军企业,发起了一场名为“战疫助学盟”的公益捐赠活动。

通过“战疫助学盟”,期望将各类厂商优质的教学资源,包括但不限于技术支持、教辅工具、软硬件产品等,在疫情期间以“免费”方式捐赠给相关教育机构,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智慧教学综合解决方案。

自2月9日第一张宣传海报发布,短短6天内,“战疫助学盟”共整理发布了211家企业计214个教育产品的免费捐赠信息。由于教育行业的特殊性,我们必须在面对每一家企业爱心捐赠的同时,既心怀感恩、又苛刻挑剔 -- 因为必须确保参与企业不是在此时蹭热度,必须确保疫情过后企业不会强制收费、不恶意引导消费。因此,每天仅有很少企业能通过最终审核。此外,学校在接受企业产品后还有一定适应过程,一般来说“试用期”较长,因此最终确认公益行为是否成功还尚需时日。SmartShow国际智慧教育展组委会将及时追踪学校收受和后续使用产品情况,并在第一时间予以反馈。(美通社,2020年2月18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