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英国标准协会助力中国抗击疫情 | 美通社

2020-02-18 16:40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及BSI员工合影

抗击疫情,BSI英国标准协会的所有员工也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中国,和中国同舟共济,众志成城。

2020年2月1日,在得知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发出关于抗击疫情的紧急援助后,集团总部管理层和各部门负责人提供了全力的支持,在短短几天内动员了业内多家国际知名医疗企业一同参与捐赠,并于2月5号筹集到了医院急需的医疗物资。最先运往医院的是上高金富裕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的2万个EN149 FFP2 NR D (N9)级防护口罩。这批宝贵物资在厂家连日加班赶制好后,穿越了千山万水克服了种种困难,终于在2月17日用最快的速度从生产地直接送到了医院。就在当天立即用于医院扩增发烧病房,支持一线的医务和工作人员抗击疫情。

疫情的发展时刻牵动着每位BSI员工的心,BSI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以最快响应调动公司资源在日本、韩国采购医用级物资,火速安排国际物流入关,尽绵薄之力,为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争分夺秒。BSI将时刻高度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努力调配全球资源,积极为在前线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帮助。(美通社,2020年2月18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