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复工防疫两手抓,稳健打赢攻坚战 | 美通社

2020-02-18 12:12

仲利国际保安测量每一位进入公司上班人员的体温

日前,防控疫情是国家政府工作、企业运作、个人生活的重中之重,为了配合政府对于防控疫情的安排和要求,仲利国际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仅在上海总部大楼和各分公司楼宇内严密安排各种防护疫情的举措,包括为员工配发口罩和消毒水等卫生用品、每日在工作区域内喷洒消毒水、员工上班前测量体温,同时也安排员工错峰上下班,线上办公和线下办公相结合等。

在疫情面前,仲利国际也响应金融办号召,为各中小企业客户提供资金融通服务,努力保障各企业的顺利复工和生产运营。同时积极配合区政府和街道对于防控疫情工作的安排,自2020年1月22日起,仲利国际内部即开始通过邮件形式公告防控疫情的重要性,提醒所有员工佩戴口罩,节日期间各单位员工积极汇报每日体温,以此配合防控疫情的工作部署。

(美通社,2020年2月18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