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色列Sarine钻石科技集团与蒂芙尼战略合作升级 | 美通社

2020-02-17 17:15

珠寶奢侈品牌TIFFANY & Co.與以色列Sarine鑽石科技集團

以色列Sarine钻石科技集团进一步与蒂芙尼公司合作,这次的深度合作主要为全自动钻石4C分级技术。Sarine将会在其基于人工智慧(AI)的自动4C分级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一套符合Tiffany钻石4C分级准则和要求的系统。这是自2011年双方合作共建以来的又一个里程碑。

完善钻石分级方式,确保分级的一致性和准确性,是建立消费者信心、保障消费者利益的关键因素。在过去的几年里,Sarine投入了大量研发力量,并一直走在该领域的前沿,利用电脑视觉、先进的软体演算、机器学习和人工智慧技术来实现基于技术的以AI为驱动的客观分级。Sarine的全自动分级技术,大大降低了人工钻石评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人为错误和主观偏见,从而使分级的准确性、可靠性和一致性达到了一个全新水准。

Sarine与Tiffany于2011年建立良好沟通;2014年Tiffany开始全面应用Sarine全自动切工比例仪 -- DiaMension® Axiom;今年,Sarine再度与Tiffany开展紧密合作项目,进一步开发Sarine的分级技术,定制一套符合Tiffany鉴赏需求的解决方案,以满足Tiffany对颜色和净度分级标准的要求。

Sarine在去年年初所推出的自动4C分级系统是“GIA相容”,也就是说机器学习以及自动化分级体系的基础是GIA的4C分级标准。而Tiffany严格的分级标准带来了额外的挑战,需要做相应的系统调整以符合Tiffany的要求。(美通社,2020年2月17日以色列Hod Hash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