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产品研发线和研发投入业内领先,引领农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 美通社

2020-02-17 16:47

拜耳公布了拜耳作物科学事业部产品研发线和专项研发线的相关进展。2019年,拜耳产品研发线取得逾55项主要项目和配方进展,为全球种植者提供450多种全新玉米、大豆、棉花和蔬菜商业杂交品种及新品种。拜耳作物科学年度研发投资达23亿欧元,几乎是公司主要竞争对手研发经费的两倍。拜耳拥有业内最丰富的产品研发线,持续将研发投入转化为创新产品,应对来自种植者、消费者和环境等方面的多种复杂情况,销售峰值预计可达300亿欧元。

拜耳宣布了一种全新的除草剂分子:30年来首款新型大田苗后除草作用方式。多重杂草控制作用方式,对管理除草剂抗性和促使形成免耕农业等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的实践,具有重要意义。发现新除草剂作用方式是一项行业挑战,但是拜耳持续投入,运用领先的化合物库和先进的筛选能力,取得了突破。拜耳公布了一种正处于早期研发第2阶段的分子,早期研发表明,该分子能有效控制主要杂草。这项工作证明拜耳的一项长期承诺取得了进展。该承诺包括在今后十年内投资约50亿欧元研发多种杂草对抗方法。与该化合物的研发密切相关的是一项与其对应的抗除草剂生物技术性状研发项目,初步方向目前正在评估中。

通过作物管理灵活性变革,拜耳的矮秆玉米有望带来环境可持续发展效益。由于该品种比现有杂交大田玉米矮几英尺,该产品以让种植者为应季作物种植进行精准投入为理念,例如,可以在作物需求时节施撒氮肥。一些矮秆玉米杂交品种的种植间距还可以缩短,从而能在同样的土地面积上提高玉米产量,还可能降低土地和用水需求。矮秆玉米还有助于改善作物直立性,包括提高带皮玉米穗和茎秆抗倒伏能力,有助于降低极端气候下大风等恶劣环境条件造成的作物损失。拜耳公布了矮秆玉米的育种和生物技术方法均提升至研发线第3阶段,以及第三种获得矮秆玉米的途径,这一处于发现阶段的项目已经通过基因编辑技术得到验证。(美通社,2020年2月17日德国蒙海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