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用汽车加快国际市场转型,与长城汽车签署泰国工厂买卖协议 | 美通社

2020-02-17 16:14

通用汽车(NYSE:GM)正在采取果断行动转变其国际业务,在2015年制定的全面战略的基础上,加强其核心业务,提高主要成本效率,并在无法为股东带来足够回报的市场采取行动。

通用汽车宣布,将逐步减少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销售、设计和工程运营,并在2021年前淘汰霍顿(Holden)品牌。同时,公司还表示将把市场战略重点放在通用汽车特种车辆业务上。该公司还宣布,已与长城汽车签署了具有约束力的条款书,购买通用汽车在泰国罗勇府的汽车制造厂;并将在2020年底前从泰国国内市场撤出雪佛兰(Chevrolet)。1月,通用汽车曾宣布将出售其在印度的塔里冈制造厂,在韩国实施的重大重组措施以及对南美业务的投资和持续优化。

由于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泰国采取了这些行动,该公司预计将产生大约3亿美元的净现金费用,现金和非现金费用总额越11亿美元。这些费用将主要发生在第一季度,并持续到2020年第四季度。

(美通社,2020年2月17日底特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