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与天猫开启“天猫超品日”,纪念Superstar诞生50周年 | 美通社

2020-02-14 18:38

阿迪达斯与天猫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 共同纪念经典鞋款 Superstar 诞生 50 周年

2月20日,adidas Originals专门打造了在线直播旗舰店,将在天猫直播品牌的线上新品发布,首发 Superstar 50周年新品。跨零点的连线直播将盛大迎接2月21日的“ adidas Originals X 天猫超级品牌日”,借由发布活动,连接千禧一代年轻消费者,共同改变,创造未来。

Superstar 从诞生到现在已经有长达50年的历史,作为 adidas Originals 最具有代表性的鞋款,它停留在时代舞台的中心位置,所承载的意义远超过于一双鞋款本身。从篮球场到街头,一路走来,Superstar 鞋款既是 Hip-Hop 文化的缩影,代表着群体的精神,它更是人们心中的标志性潮流单品,历久弥新。

adidas Originals 此番特别携手全球知名在线购物平台天猫打造了合作款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该合作鞋款以经典黑白配色为基底,鞋侧“SUPERSTAR”字样与鞋舌标注入烫金细节,而天猫的“猫头”Logo 作为鞋带扣精致点缀。在天猫超级品牌日限量发售的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限定款还配有天猫专属限定款鞋盒,彰显其特别身份。新时代的创造者易烊千玺,不仅身兼多重创作身份且作为千禧一代的意见领袖。此次,易烊千玺领衔人气街舞团队“易燃装置 K.F.C”,将在 Superstar 50 周年契机之下,一同演绎当下青年创造者对于未来创造与改变的力量。(美通社,2020年2月14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