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承诺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 | 美通社

2020-02-14 17:22

李锦记承担社会责任加快恢复产能,并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自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针对疫情期间防疫产品和民生商品的价格秩序维护、质量安全监管、物流运输和市场供给等问题,1月2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简称“三保”)系列行动,倡导广大企业在疫情期间诚信自律,积极承诺:供应不断、质量不降、价格不涨。李锦记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承诺加快恢复产能并付之于行动。2月10日,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已复工生产,通过加大订货、补货等措施保障产品供应。

李锦记恪守“100-1=0”的品质管控理念,确保产品质量不因疫情影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新会生产基地近3000名员工进行逐个追踪排查。对全部生产车间、行政办公区域、员工宿舍、食堂、卫生间加强消毒力度,并于厂区外设立隔离宿舍。春节后复产复工的员工或外来人员进厂必须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情况调查。新会生产基地根据防疫部门相关规定,无论广东省内、外人员回到江门均须先行在家隔离相应天数,确认无恙后方可返工。

李锦记在保障产品在各个生产环节正常、安全进行的同时,履行诚信经营的责任,承诺在疫情期间确保产品市场价格的稳定。

李锦记全面落实社会物资保障工作,在当前疫情下,员工不畏艰难、回到一线,积极组织货源,维持产品出货,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对接各大商超,稳定供应全国,确保疫情期间调味品市场的规范经营和运输、供给等环节的畅通。(美通社,2020年2月14日广东江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