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DA 软件宣布更名为 Blue Yonder | 美通社

2020-02-13 15:25

JDA软件集团公司(JDA Software, Inc)于2月11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宣布,该公司将更名为 Blue Yonder。此更改立即生效。作为品牌重塑工作的一部分,该举措旨在更好地在公司名称中反映云技术转型和产品未来发展路线图,帮助企业进一步不断创新优化,并为客户带去一流的服务体验。品牌重塑也包括推出全新的企业标语 “Fulfill Your Potential”。该标语彰显了公司致力于协助全球各类企业和个人实现其最大潜能的使命。

JDA 于 2018 年 8 月收购了市场领先的 AI 及 ML 供应链和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 Blue Yonder。将 JDA 品牌及名称转变为 Blue Yonder 将进一步支持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 (ML) 技术在供应链、物流以及零售市场中的巨大影响。Blue Yonder 先进的 AI/ML 技术将充分助力公司的 Luminate™ 端到端数字化履行平台。

Luminate 平台可对需求信号作出快速、节约成本的持续性响应。该平台集成并同步化了来自多个渠道的预测、仓储、运输、人力管理执行和交付,显著降低了脱节系统导致的延迟。Luminate 还具备实时可视性和排程能力,可协助广大企业更好地预测、规划、管理并优化库存和劳动力,进而实现在正确时点以正确的价格向指定渠道交付正确商品的能力。

伴随公司名称更改的是全新的 Blue Yonder 品牌标识。这一品牌标识将充分反映客户、合作伙伴、员工以及投资者未来的无限可能和现代视角。在未来两个月内,公司将逐步在全球办公场所、客户、合作伙伴、员工以及投资者中把 JDA 更换为新的 Blue Yonder 品牌标识,包括第一季度将会推出的公司新网站 blueyonder.com。相应的广告营销活动将从第二季度开始推广 Blue Yonder 品牌,活动将持续整个 2020 年。(美通社,2020年2月13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