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sternack推出高频直波导、弯波导和扭波导新产品 | 美通社

2020-02-13 15:00

高频波导产品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及毫米波产品供应商Pasternack宣布推出一系列适用于卫星通信、雷达及机场安保系统应用的直波导、弯波导和扭波导新产品。 

Pasternack波导传输器件新产品能够覆盖90 GHz至220 GHz高频范围内的3个波导频段。波导尺寸包括WR-8、WR-6和WR-5,采用UG-387/U型圆盖法兰。直波导可选长度为1英寸、3英寸、6英寸、9英寸和12英寸;弯波导可选90° E平面和90° H平面两种构型;扭波导可选90°、45°右旋和45°左旋构型。此外,所有高频波导器件新产品均具备典型值低至1.15:1的电压驻波比性能。

(美通社,2020年2月13日美国加州Irv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