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宁波医药携手LG化学生命科学,捐赠7000只口罩支援浙一医院 | 美通社

2020-02-13 12:02

华东宁波医药携手LG化学生命科学,捐赠7000只口罩支援浙一医院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具有防护功能的口罩成了最紧缺的物资。2月11日,华东宁波医药联合韩国LG化学生命科学首批捐赠7000只医用防护口罩支援浙一医院,助力疫情防控。 

此前,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就已紧急调拨近6万瓶价值近3000万元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驰援武汉,支援两大重点疫情省湖北、浙江,全力保障抗疫治疗活动的有序进行。 

齐心协力,全力抗疫。在做好药品保障工作的同时,华东宁波医药也始终心系前线战况,当得知用于一线抗疫的口罩比较紧缺,而中国境内的口罩市场已是一“罩”难求状态时,华东宁波医药紧急联络合作伙伴韩国LG化学生命科学,从韩国市场上采购口罩等医疗防护资源,来保障国内的疫情防护需求。 

LG化学生命科学首批采购的12000个KF94防护口罩,其中5000个已于近期经广州海关通关,由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协调转运武汉,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救治工作。 

首批物资中剩余的7000只医用防护口罩也已从韩国仁川国际机场顺利发往杭州,将由华东宁波医药协调配送至第三大疫情重灾区 -- 浙江。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作为浙江省唯一的省级诊治定点医院,承担了主要的抗疫诊治工作。此次捐赠的7000个口罩,将用来支援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为主的疫情诊治定点医院的防疫救治工作,意在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一份安全保障。

(美通社,2020年2月12日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