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中国区研发生产基地在春节延长假期后恢复运营 | 美通社

2020-02-13 11:57

随着春节延长假期结束,药明康德中国区各研发及生产基地今日已恢复运营,其中武汉基地除外,具体恢复运营时间根据当地政策执行。公司各地的复工安排均严格遵循政府疾控防疫工作的相关指导要求,最大程度保障员工及其家人的健康和安全。

鉴于目前的特殊情况,药明康德已恢复运营的各基地将全力支持原武汉基地的研发项目。此外,药明康德在美国拥有7个研发及生产基地,员工人数超过1600名,也将与中国区协同合作,扩大产能以支持更多的研发和生产项目。

药明康德正积极实施业务连续性计划,公司的全球化运营能够有效降低因意外停工导致的风险。

面对当下的挑战,我们预计春节假期的延长不会对公司项目的交付产生重大影响。自2000年成立以来,药明康德始终秉承“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做对的事,为患者谋福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高质量的服务。

药明康德的管理团队会密切关注疫情进展,主动采取预防措施确保员工健康和运营安全。作为一家在中国、美国、德国、以色列、日本、韩国和英国拥有超过21000名员工的全球化企业,我们将持续与有关部门携手合作,共同抗击疫情,并向遭受疫情影响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

(美通社,2020年2月12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