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旅如家再推“放心酒店” 59项防疫清洁措施筑安心港湾 | 美通社

2020-02-13 11:48

首旅如家再推“放心酒店”

随着企业复工,各地迎来人员返程高峰。2月12日,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再次升级安心住服务,甄选出全面防护、贴心服务的“放心酒店”,围绕酒店公区、厨房、客房3大空间,全方位消毒清洁,制定逾24项专项清洁标准,落实59项防疫清洁措施,为宾客筑造安心港湾。即日起至3月31日,预订首旅如家“放心酒店”,连续入住5天及以上,可享连住优惠。 

秉持“我用心,你放心”的理念,首旅如家结合酒店居家隔离房试点成果及驰援武汉医护人员酒店的抗疫经验,严格按照防疫标准,围绕硬件设施、防疫消毒、棉织品消毒洗涤、对客服务、餐饮服务、员工防护等多个方面,从旗下几千余家在营酒店中甄选出一千八百余家 “放心酒店”,涵盖和颐至尊酒店、如家精选酒店、如家商旅酒店、柏丽艾尚酒店、如家酒店NEO、莫泰酒店等深受大众喜爱的酒店品牌。 

首旅如家此前已在全国50余个城市推出200余家企业专属居家隔离房试点酒店,为来自制造、建筑、信息服务、物流等行业的宾客,提供了超三万间夜的酒店居家隔离服务,深受企业的信任,获得宾客广泛好评。 

此次首旅如家推出的“放心酒店”将严格执行防疫部门相关规定,对酒店所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清洁,围绕防疫升级、卫生强化、餐饮安全保障、无接触服务优化等四大措施,保障宾客和员工健康安全。

(美通社,2020年2月12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