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与京东物流共同探索可持续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 | 美通社

2020-01-22 17:38

联合利华全球首席供应链官Marc Engel(左)与京东物流集团CEO王振辉(右)

联合利华和京东物流签署合作备忘录,旨在驱动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

京东是中国最大线上零售商之一,京东物流是其旗下提供智慧及数字化供应链和物流服务的独立集团公司。此次,联合利华基于目前与京东的战略合作关系,与京东物流进行更密切配合,探索创新和可持续增长的新模式。

此次协议源起双方对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承诺。联合利华可持续生活计划以及近期发布的“减塑”新承诺,与京东物流关注“环境、人文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战略项目“青流计划”,将联合构成此次协议框架。双方将通过塑料回收与收集、为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最先进的5G交付解决方案、发展减少碳排放的运输计划,共同打造“联合利华京东物流”生态系统的数字化和现代化之路。(美通社,2020年1月22日伦敦和鹿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