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伽蓝旗下首个彩妆品牌COMO瞄准Z世代 | 美通社

2020-01-21 10:43

COMO 酷享空气感粉底液

2020年第一个月还没有过半,国货彩妆品牌COMO就被目前极受欢迎的KOL李佳琦在他的直播室里推荐了两次。1月4日,COMO酷享空气感粉底液空降李佳琦直播室,为直播备货的近万支粉底液在15秒内瞬间被抢空。一周之后的1月12日,另一款COMO“任我闪耀”多用彩妆蜜准备了超过1万件的产品也被秒光,当场补货2000多支后亦是1秒上架后就售罄。

相较于其他本土彩妆,COMO确实还是一个“新人” -- 2019年,COMO参加了天猫美妆洗护新锐品牌CTB创业大赛,历时三个多月,从200多个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12强。9月23日,COMO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新人”COMO背后母公司是伽蓝集团,旗下的自然堂和美素对国内的美妆达人们来说耳熟能详。而COMO则是整个集团中首个主打专业彩妆的品牌。

在定位上,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COMO在诞生时就瞄准了Z世代,旨在发掘16-23岁年轻女性追求自我展现自我的内心诉求,将其追求区别于他人的个性及态度提炼为“任性”这一品牌DNA。COMO为追求自我价值不在乎别人眼光的自信而有态度的女性代言,是为Z世代打造展现独特个性与魅力的彩妆品牌。

除了寻求李佳琦这样级别的头部KOL来合作,COMO在寻则代言人上眼光独到地找到了新生代女演员周也,而她还会在今年2020年的《我们的西南联大》中有出演,相信届时也会引来一波关注度和热度。

(美通社,2020年1月20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