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I和ARO Drilling签署两份“新建钻井平台订单” | 美通社

2020-01-21 10:30

International Maritime Industries (IMI)宣布,该公司已经与ARO签署了两份“钻井平台购买协议”(RPA),而ARO是世界一流的离岸钻井承包商,在沙特阿拉伯拥有、运营和管理一系列高规格与优质自升式钻井平台。IMI随后还和长期合作伙伴Lamprell Energy Ltd (LEL)签署了分包合约协议,将会建造两个Keppel LeTourneau Super 116E型自升式钻井平台。首个钻井平台预计在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第二个钻井平台的交付时间则预计为2022年第二季度。

International Maritime Industries位于沙特阿拉伯海尔哈纳的萨勒曼国王国际综合港务设施(The King Salman Complex for International Maritime Industries & Services),将成为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的全方位服务海运设施。建设完成后,该设施的年产能将是4个新建离岸钻井平台和超过43艘的新造船——包括超大型原油运输船(VLCC)在内,此外还为260多个海运产品提供服务。主要生产作业预计将于2020年底开始,到2022年该设施将全面投产。International Maritime Industries是沙特阿美(Saudi Aramco)、Lamprell、沙特阿拉伯国家航运公司(Bahri)和现代重工(Hyundai Heavy Industries)的合资企业。

(美通社,2020年1月21日沙特阿拉伯达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