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通轮胎冬季胎系列搭载第二代吸附技术 | 美通社

2020-01-20 18:00

佳通冬季胎系列

作为全球全球知名的轮胎制造商之一,佳通轮胎旗下冬季胎系列,覆盖不同车型、不同路况,为消费者在冬季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针对B&C级轿车的佳通冬季驾控WT10、针对A&A0级轿车的佳通冬季舒适WT20,针对紧凑型SUV的佳通冬季舒适WT50suv,均搭载了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的第二代吸附技术,游刃有余地应对冰面起步和冰面制动,安全稳抓地。全新优化的胎体轮廓设计配合低温橡胶配方,使轮胎在较低的温度下依然保持柔软与弹性,大幅度增加胎面与路面有效的接触面积和摩擦力,缩短了在冰雪路面的制动距离;刀槽数量较第一代吸附技术增加5%,深度增加50%,大幅度提升了冰面水膜吸附力,吸水速度提升显著,为出行安全系数加码。

精耕中国市场的20多年来,佳通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加大对科技的投入,实现企业的持续创新。单就冬季胎市场而言,佳通轮胎依托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不断强化冬季产品吸附技术的升级,丰富并更迭产品系列,优化产品品质,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不同车型、不同路况的需求,致力于为每位车主提供更完善的轮胎解决方案,全力护航车主的安全回家之路。(美通社,2020年1月20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