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小俏印二代为春节聚会添“彩蛋” | 美通社

2020-01-20 15:07

富士胶片数码照片打印机FUJIFILM PrinciaoSmart Ⅱ(小俏印二代)家用数码照片打印机支持WiFi打印,快速便捷

新春到来之际,富士胶片正式发布针对中国家庭用户的全新FUJIFILM PrinciaoSmart Ⅱ(小俏印二代)家用数码照片打印机。有了小俏印二代,苹果、安卓手机都可以通过WiFi直接连接和打印,仅需一分钟的打印时间,就能获得一张靓丽的6寸照片,让欢聚的喜悦不再停留在小小的手机屏幕,与全家人重温那些年翻阅相册的温馨快乐。

小俏印二代打印机在设计上进行了多项革新,内置纸匣一体化的精致紧凑设计,方便携带;内置电池,充满电后可连续打印40张照片,走亲访友、聚会、户外活动都无需再为电源发愁。配合使用的热升华打印色带,无需墨水,让打印更方便、更快速、更轻松。无论是老人还是儿童,都能通过清晰明了的页面提示自行操作,一起动手打印照片,为欢聚时光增添一份乐趣。

在打印效果方面,小俏印二代延续上一代优秀的图像处理能力,搭载Image Intelligence™富士智能影像处理技术,能自动识别图像数据中的人物及景物轮廓,优化光线、色彩等特征,只需下载“富士打印”APP,在打印前选择“富士自动修正”功能,即可一键优化图像色彩效果,让欢聚时刻的照片色彩更富表现力。

“富士打印”APP还提供一般打印、拼图打印、快速打印、证件照打印和模板打印五种方式,满足不同场景下用户的需求和习惯;同时内置了多种滤镜、饱和度、调色、添加文字等编辑功能,功能齐全操作简单;自带的照片边框,风格或可爱、或清新、或搞怪,丰富的选择为您的聚会照片更添创作乐趣。

(美通社,2020年1月20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