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国际免税城Discovery Expedition旗舰店正式开业 | 美通社

2020-01-20 14:37

知名IP Discovery探索频道授权时尚服装产品

2020年1月17日,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在海棠湾正式开业,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是中国旅游集团继三亚国际免税城之后,着力打造的一个奢华体验式休闲度假商业综合体,作为三亚旅游休闲购物新地标,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入驻,高端国际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也选择在免税城二期开业当天,同步开启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旗舰店 -- 海王星店,同期举办了刺激的攀岩活动、炫酷的场区巡游演出以及超值的店面热力促销活动。

Discovery Expedition来源于全球知名纪录片Discovery探索频道,是其官方授权的户外服装品牌。Discovery探索频道于1985年开播,以35种不同语言播出节目,服务22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37亿用户,旗下服装品牌更是年轻户外爱好者首选的品牌服装。

299平米的超豪华店面,从店铺整体外观到陈列产品,都呈现出Discovery Expedition强烈的前卫个性和潮流魅力。明星同款、联名款、设计师款产品应有尽有,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店内还引用了国内少见的智能环绕球形LED屏幕,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也能享受绝佳的视觉体验。

(美通社,2020年1月20日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