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G公布NBA 2K职业联赛球队名称和队标 | 美通社

2020-01-20 11:10

Gen.G在韩国首尔举行的亚太邀请赛上公布NBA 2K职业联赛球队名称和队标

全球性电竞公司Gen.G公布了其NBA 2K 联盟球队,Gen.G Tigers of Shanghai(上海Gen.G虎)的队名、队标和社交媒体账号。Gen.G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帕克在韩国首尔Nexon Arena举行的亚太邀请赛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这是NBA 2K联盟在亚太地区举办的第二次国际选拔赛。

2019年9月,NBA 2K联盟和Gen.G宣布Tigers of Shanghai将在2020赛季加入该联盟,成为NBA 2K联盟在北美地区以外的第一支球队。Tigers的成立是Gen.G帮助NBA 2K 联盟在全球,特别是亚洲和中国地区拓展的长期努力的第一步。Gen.G新队伍的队标描绘了一只下山猛虎,身上是Gen.G的标志性黑金颜色,攻击性的象征是Gen.G的全球#TigerNation粉丝群体所熟悉的。

Gen.G和NBA 2K联盟已经在扩大联盟的国际选手池以及球迷数量方面进行合作。Gen.G最近举办了上海邀请赛,这是Gen.G在中国举行的第一次Pro-AM锦标赛,邀请了20位中国顶尖NBA 2K球员。其中有七位球员受邀参加亚太邀请赛,届时NBA 2K联盟人员将出席,甄选有资格参加2020 NBA 2K联盟选秀的球员。

作为扩大全球粉丝群体的不懈努力的一部分,Gen.G Tigers of Shanghai启动了包括推特、Instagram和微博在内的社交媒体平台。NBA 2K联盟也在中国开通了官方微博,中国的NBA 2K联盟粉丝可以关注并获得最新消息、动态和内容。

(美通社,2020年1月20日洛杉矶、首尔和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