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厦门华尔道夫酒店将于今年开业 | 美通社

2020-01-16 17:21

厦门华尔道夫酒店将于2020年盛大开业

希尔顿集团旗下标志性奢华品牌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愈恣享,愈铭心”晚宴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四合院内举行。晚宴上,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负责人麦迪诺 (Dino Michael) 与希尔顿亚太区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副总裁施罗德 (Nils-Arne Schroeder) 分享了华尔道夫的全球发展计划并表达对亚太及中国市场的信心与承诺。

近年来,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亚太地区获得了杰出的发展。继中国首家华尔道夫酒店 --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隆重开业后,华尔道夫开始布局中国市场,陆续在北京及成都结合当地特色打造别具一格的华尔道夫酒店。2018年8月,曼谷华尔道夫酒店的开业标志着品牌首征东南亚市场,随后马尔代夫伊挞富士岛华尔道夫酒店也于2019年7月盛大开幕,为颇具品味的宾客提供一个静谧私属的隐逸之地,体验一场恣享难忘的避世之旅。2020年,华尔道夫迎来了在中国的又一发展里程碑,即将来到四季宜居之城厦门,为更多中国及全球旅客带去铭心体验。(美通社,2020年1月16日北京和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