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生签约腾讯,打造以学习者为中心的一体化终身学习平台 | 美通社

2019-12-16 17:15

培生与腾讯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职业教育、英语教育及STEM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2019年12月4日,培生与腾讯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职业教育、英语教育及STEM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合作将从职业教育开始,利用各自在平台、产品和服务、市场及品牌等优势,整合资源,构建为学习者服务的终身学习生态。

培生是全球领先的教育集团之一,迄今已有175年的历史。培生为教育工作者和各年龄层的学习者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内容、数字化的产品与服务、测评及职业资格认证等。旗下朗文辞典、新概念英语等优质教育品牌已服务几代中国英语学习者。近年来,腾讯在教育领域加大投入,推出了腾实学院,腾讯课堂等业务线,利用自身强大的平台赋能教育。培生携手腾讯,是行业大咖与前沿科技融合发展、创新共赢的又一例证。(美通社,2019年12月16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