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宣布到2030年可持续发展综合举措 | 美通社

2019-12-16 16:05

近日,拜耳公司宣布了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综合性措施,以及2020年开始将实行的全新承诺。根据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巴黎协定》,拜耳公司制定了到2030年将要实现的宏伟目标。拜耳公司将可持续发展目标与财务目标等同,适用同样严格的监测和报告方式。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将纳入决策过程和管理层薪酬的考量。此外,拜耳公司还将成立一个由外部可持续发展专家组成的、独立的可持续发展委员会。该委员会将成为公司董事会的顾问,进一步监督和敦促拜耳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

到2030年,拜耳公司致力于通过提供更多的创新技术、知识和合作关系,支持中低收入国家的1亿小农户。拜耳公司的支持将有助于增加当地的粮食供应,减缓农村社区的贫困情况。同时,拜耳公司希望通过资助多方利益相关者援助方案和确保提供经济实惠的现代避孕用品,满足中低收入国家的1亿妇女的计划生育需求。目前,拜耳公司正努力调整定价政策,以适应当地购买力,并加强患者访问计划,以提高拜耳产品的供应量,确保价格经济实惠。拜耳公司还将继续通过产品捐赠和财政援助,支持世界卫生组织(WTO)抗击被忽视的热带病。此外,拜耳公司还致力于为全球1亿生活在医疗水平有限社区的人口提高医药可及性。

拜耳公司从事气候保护已有数十年,公司将进一步加速应对气候变化和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措施。拜耳公司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自营业务的碳中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拜耳公司将实施能效措施,使用100%的可再生电力,并通过生物多样性增强碳捕获,从而抵消剩余的排放量。拜耳公司致力于科学目标计划,并采取相关的行动。在这一由碳披露项目(CDP)、联合国全球契约、世界资源研究所(WRI)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联合发起的倡议中,700多家公司承诺采取重大行动,制定减排目标,将全球气温上升控制在2℃以内。在这方面,拜耳公司正努力通过与供应商和客户协商,整合公司的物流和包装环节,实现整个价值链上的绝对减排。

拜耳公司还将与种植者合作,确保在公司运营场所减少农业带来的环境足迹。拜耳公司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主要为农产品市场每公斤农作物的排放量)和作物物保护对环境的影响分别降低30%。为此,拜耳公司将帮助种植者采用更可持续的方式,例如减少耕作以帮助土壤固碳,并通过产品创新和数字化工具确保更精准地使用作物保护产品和肥料。拜耳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承诺致力于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联合国提出了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旨在到2030年为人类和地球建设一个更美好的环境。联合国认为,目前迫切需要更迅速地完成相关工作。

(美通社,2019年12月16日勒沃库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