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港湾和合众思壮等七家企业在卡塔尔自由区设立业务 | 美通社

2019-12-16 15:52

卡塔尔国务大臣兼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主席艾哈迈德·阿尔·赛义德(Ahmad Al-Sayed)为七家新入驻自由区的跨国企业举办欢迎仪式并签署经营许可。中国港湾、合众思壮、大众汽车、泰雷兹集团、Gaussin、Inventus Power和Wasco Coatings这七家跨国企业加入自由区内已注册的50多个项目和公司,将大大提升自由区的实力并进而为卡塔尔经济的增长和发展做出贡献。这些企业将在明年伊始在自由区展开运营。第一批企业在卡塔尔自由区设立项目的总投资额已超过15亿卡塔尔里亚尔。

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英文名称为Qatar Free Zones Authority,缩写为QFZA)成立于2018年,负责监督和管理卡塔尔世界领先的自由区,并为自由区内固定投资提供保障。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为布局全球市场的企业提供诸多宝贵机遇和权益,包括完善的的基础设施、技能熟练的人才资源、100%外资所有权、投资基金资源、免税政策以及与卡塔尔机构的合作机会等。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目前负责监管Ras Bufontas机场自由区和Um Alhoul港口自由区,临近卡塔尔世界级机场和港口,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卡塔尔的全球连通性。

公司

领域

目标出口市场

大众汽车(德国)

汽车工程技术

中东和北非地区

泰雷兹集团(法国)

数字和电子系统

中东地区和卡塔尔

Gaussin(法国)

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装配

中东地区和卡塔尔

Inventus Power(美国)

电池和电线技术

中东地区和卡塔尔

Wasco Coatings Middle East(马来西亚)

管道涂层(能源和天然气领域)

中东和北非地区、欧洲

中国港湾(中国)

交通和工业产品

卡塔尔、中东和北非地区

合众思壮(中国)

导航和移动解决方案

卡塔尔、中东和北非地区

(美通社,2019年12月16日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