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NE FRIENDS旗下IP形象BT21登陆屈臣氏 | 美通社

2019-12-16 15:19

上海凯德晶萃广场 屈臣氏BT21主题店

国际卡通形象品牌LINE FRIENDS旗下IP形象BT21近期展开与屈臣氏的合作,这是BT21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展开品牌合作,标志着品牌正式开启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授权业务。此次合作,BT21与屈臣氏共同打造主题门店、专属货架,并推出多款合作产品,以多元化的战略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有惊喜感的购物环境和更趣味性的消费体验。作为拥有着非凡创造实力的国际卡通品牌LINE FRIENDS的旗下IP形象,BT21将持续为中国大陆地区市场输出丰富多彩的产品和内容,深入走进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日常生活中源源不断的惊喜与欢乐。

BT21于2017年9月26日通过LINE商店首次在全球23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公开免费贴图之后,始终收到全球千禧一代的喜爱。BT21的角色都拥有生动鲜明的性格特点,与千禧一代潮流时尚、年轻张力、个性十足的特性所碰撞而产生强烈共鸣。与此同时,8个魅力独具的角色为了共同的梦想紧紧凝聚、彼此陪伴的故事,也让消费者从BT21角色中找到自我,获得情感连接与生活中的欢乐,成为自己前行路上的陪伴和日常中点滴的爱。

BT21此次与屈臣氏的合作标志着BT21中国大陆地区市场授权业务的顺利展开,此前BT21 BABY系列新品于11月登陆中国大陆的首发日,火爆场面亦是体现了中国消费者对BT21的狂热喜爱。凭借着中国消费者的热忱支持,BT21将继续深入展开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市场开拓,持续开发更创新有趣的互动内容,带来更丰富多样的周边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精彩纷呈的品牌体验。

(美通社,2019年12月16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