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任命亚太区市场营销及电子商务副总裁 | 美通社

2019-12-16 14:29

希尔顿任命朱莉·奈斯特女士(Julie Nestor)为亚太区市场营销及电子商务副总裁

近期,希尔顿 (NYSE: HLT)宣布任命朱莉·奈斯特女士(Julie Nestor)出任亚太区市场营销及电子商务副总裁。她将负责制定希尔顿在该区域内的市场营销及电子商务战略,吸引更多消费者加入希尔顿荣誉客会,同时促进希尔顿官方预订平台上的预订增长。在加入希尔顿前,奈斯特女士曾担任eBay澳洲区首席营销官一职,负责稳固其作为澳洲最大线上购物平台的市场地位,并于任职期间成功推出了eBay首个付费会员计划 -- eBay Plus。在eBay之前,奈斯特女士服务于美国运通公司,其间负责推出了澳洲市场首个Apple Pay服务,与行业领先的航空公司和高端零售品牌携手建立会员忠诚度计划,并为美国运通的持卡会员量身定制个性化会员体验。

(美通社,2019年12月16日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