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云秘鲁大区开服,助力构建数字化秘鲁 | 美通社

2019-12-16 13:50

华为云已经先后在智利、墨西哥、巴西开服,如今华为云秘鲁大区正式开服,加速拉丁美洲市场的扩张,使其成为拉丁美洲数据中心数量最多的云服务提供商。在“2019华为云秘鲁峰会”上,华为云宣布在秘鲁正式启动发布会,旨在提高城市效率,加速工业转型并提高公司竞争力。华为云为秘鲁和拉丁美洲的政府和公司提供高性能、低延迟、可靠、安全的云服务以及广泛的通用和针对特定行业的解决方案,涵盖金融、采矿、物流、零售、医疗保健等行业。

作为此重要活动的一部分,华为云还宣布启动华为云合作伙伴网络(HCPN),该网络旨在通过提供业务、技术、营销和发布支持来帮助合作伙伴在华为云上创建服务或解决方案。华为云将与秘鲁合作伙伴共同创建一个开放和协作的生态系统。到目前为止,华为云携手伙伴已在全球总计23个地理区域开放45个可用区。华为可以为跨国公司提供在全球范围内具有一致经验和最佳性能的公共云服务。

(美通社,2019年12月16日秘鲁利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