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城市网APP广西上线电子社保卡服务,看病买药刷手机 | 美通社

2019-12-16 11:59

近日,由浪潮爱城市网提供技术支持并建设运营的爱城市网APP在广西上线“电子社保卡”功能,覆盖6000余家医院、药店。只需登录爱城市网APP,即可直接在医院、药店使用电子社保卡扫码付款。电子社保卡不仅全国统一、全国通用,安全性有保障,还具有身份凭证、信息记录、自助查询、医保结算、缴费及待遇领取、金融支付等诸多功能。只要有本人正常启用状态的实体社保卡,每个广西参保职工都可在爱城市网APP申领电子社保卡。

爱城市网APP由浪潮爱城市网提供技术支持并建设运营。作为全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浪潮打造了全国性城市服务统一平台 -- 爱城市网APP,服务已覆盖300多个城市,并在天津、济南、重庆等60多个城市运营,成为市民不可或缺的城市生活“小管家”。广西市民可通过各手机应用市场搜索“爱城市网”下载体验。

(美通社,2019年12月13日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