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眼健康教育服务平台“知视局”正式启动 | 美通社

2019-12-13 18:30

合作各方签约并宣布知视局(TM)平台项目正式启动

知视局 EYEQME - 专注于眼健康大众科普教育和服务的平台,在沪正式启动。现场,依视路集团中国携手教育部近视防控与诊治工程研究中心教育培训部,宣布联合投入知视局平台,旨在通过共建第三方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中国眼健康教育尤其是青少年近视管理知识的普及。这是依视路集团中国继2019年3月助力中华医学会眼视光学组发布《近视管理白皮书》后,在眼健康科普教育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

在未来的合作中,教育部近视防控与诊治工程研究中心教育培训部将定期为知视局TM平台提供权威、专业的眼健康内容与标准指引,并参与平台组织的线下公益性教育、体验活动,以共同推进公众教育和宣传普及。知视局将权威专业的眼健康知识梳理并转化成面向大众、可读性强的科普内容,提供实用的眼健康管理建议和工具。同时,平台还将运用社交媒体的广泛链接与媒体优势,策划联合活动,开展跨界合作,积极推动相关教育及科普的纵深化。而依视路中国将为知视局平台持续投入支持资源,并借助集团现有渠道资源,积极推动整个视光产业的眼健康共识及在零售渠道中的科普应用。(美通社,2019年12月13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