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医疗公司JLK Inspection在科斯达克上市 | 美通社

2019-12-13 17:32

JLK Inspection 因其世界級AI醫學影像解決方案而聞名,現已成為韓國首家在科斯達克上市的AI醫療公司

Born2Global Centre旗下世界级人工智慧(AI)医学影像解决方案提供商JLK Inspection于12月11日正式在科斯达克(KOSDAQ)上市。

12月2日至3日,JLK Inspection透过韩国投资证券公司(Korea Investment and Securities Co.)公开发行股票,韩国交易所于12月10日批准JLK Inspection在科斯达克上市。公司股票于12月11日开始交易(预计认购金额180亿韩元,股票发行量200万股,每股面值100韩元,确认发行价9000韩元)。透过这一举措,JLK Inspection已成为韩国首家在科斯达克上市的AI医疗公司。

JLK Inspection成立于2014年,是AI医疗解决方案专业生产商和提供商。

公司尤其以其开发的AIHuB (AI Humanity Benefit)而闻名,AIHuB是一个医疗平台,利用AI技术对影响人体各部位的疾病进行诊断,以此提供诊断和支持。AIHuB解决方案利用基于大数据的AI算法分析各种医学图像和临床数据,这种算法不仅能够检测疾病引起的人体变化,而且能够找到这些疾病的根源。该平台经过设计,可以利用x光和CT等传统医学影像设备,以及磁共振影像(MRI)、磁共振血管造影(MRA)和超声设备,这意味着它可以用于检测多种疾病。(美通社,2019年12月13日首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