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香氛品牌Royal Apothic泊诗蔻携手电影《被光抓走的人》 | 美通社

2019-12-13 17:23

Royal Apothic泊诗蔻携手电影《被光抓走的人》 为爱加冕

今日,由品牌泊诗蔻参与赞助的、金牌编剧董润年编剧并执导的现实主义爱情电影《被光抓走的人》正式上映,这也是董润年首次独立执导长片。该片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王珞丹、黄渤、谭卓、白客领衔主演,另外还有大众熟悉的演员焦俊艳、黄觉等也在剧中倾情演出。

泊诗蔻与电影《被光抓走的人》一起携手,为爱加冕。Royal Apothic泊诗蔻1999年创立于英国伦敦,独有的配方传承于18世纪古老的宫廷药剂师手札,手札中详细记录了植物的香气、植物的药用价值、以及植物的四季变化。创始人Sean O’Mara受此启发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迅速风靡于欧美市场,受到众多明星和时尚人士的追捧,成为欧美市场发展最快的护肤和香水品牌之一。(美通社,2019年12月13日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