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高端潮流品牌EVISU发布2019秋冬新品 | 美通社

2019-12-11 15:40

EVISU EVERGREEN 2019秋冬日本传说系列

源自日本的高端潮流品牌EVISU 2019秋冬新品颠覆传统,继续引领时尚。本季EVISU革新系列以摩登运动廓形、鲜亮配色以及创意图案为特色,再融入尖端科技,将永不妥协的街头态度展现得淋漓尽致。日本传说系列则继续以经久不衰的日系美学元素为核心,突破疆界,重构经典,又潮又实穿的时尚化工风格服饰以及极致华丽的黑金奢华服饰都值得关注。

EVISU是设计师山根英彦于1991年一手创立的高端潮流品牌。本季新品一如既往地延续着品牌对工匠精神的追求,以及对于日本传统文化元素的执着运用。

从全能艺人黄子韬到潮流标杆陈冠希,EVISU还与品牌代言人携手传递忠于自我、不可复制的时尚态度。继2012年之后,EVISU今年再度携手陈冠希,本色演绎2019秋冬广告大片,将EVISU特立独行的态度、匠心独具的品质丹宁和前卫的街头风格体现地淋漓尽致。(美通社,2019年12月11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