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产自动售货机品牌“江苏白雪”将亮相明年CVS展会 | 美通社

2019-12-11 15:15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 -- 白雪

国产自动售货机品牌翘楚“江苏白雪”与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 正式签约并开展合作。江苏白雪将携全部最新机型出席明春4月27-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CVS展会。白雪品牌自动售货机诞生于2001年,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自动售货机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之一,长期以来,白雪公司一直保持着与CVS展会的良好合作,自CVS创立以来,白雪自动售货机支持CVS展会,至今已有近20年。

白雪公司拥有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和精干的开发队伍,拥有国内先进的数控钣金加工生产线及数万平米的现代化整机装配厂。制冷系统装配线、电路板焊装生产线、制冷性能测试间等生产、检测设备一应俱全,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几个自动售货机主要生产基地之一。

目前白雪旗下已陆续推出了VCM系列双温综合商品机、FSM系列单温冷藏食品机、VS常温食品机三大系列二十多种规格的产品,同时还开发了包含面包售货机、日用品售货机、牙刷售货机、维生素功能饮料售货机等在内专用用途自贩机。相关产品自2004年开始即远销海外包含澳大利亚、荷兰、西班牙、英国、南非、新西兰、加拿大、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几十个地区和国家,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

(美通社,2019年12月11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