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集团将于2022年实现碳中和 | 美通社

2019-12-11 14:40

从2022年起,福伊特集团将在全球所有工厂落实“零碳足迹”计划。福伊特集团将因此为全球气候保护做出突出贡献。为了迅速落实碳中和计划,福伊特将在近期开始采购碳中和电力,并通过补偿措施来抵消不可避免的碳排放量。目前,福伊特已有三分之一的电力需求购自可再生资源(2017/18财年:35.4%)。公司将通过自行发电和采购的方式逐步扩大可再生能源所占的份额。此外,福伊特每年还将在能效方面投入500万欧元,包括在旗下工厂部署自行发电设备。

节能是实现碳中和目标的关键。在这方面,福伊特正在建立统一的环保管理体系。福伊特生态业务管理部门将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高集团内部的能源和资源利用效率。自2011/12财年以来,福伊特已成功节省28%的能耗、27%的废弃物排放和44%的淡水(18/19财年)。在未来的几年中,福伊特计划做出总计5,000万欧元的定向投资,从长远着手提升自有工厂和楼宇的能效。

福伊特是一家全球性高科技集团。凭借包括系统、产品、服务以及数字应用在内的广泛解决方案,福伊特为能源、石油与天然气、造纸、原材料以及运输与公共交通等领域树立行业标准。福伊特集团创建于1867年,现有19,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布全球约60多个国家,年销售额达42亿欧元,是欧洲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

(美通社,2019年12月11日德国斯图加特和海德海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