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齐鲁首家阿迪达斯SWC运动休闲集合店青岛开业 | 美通社

2019-12-09 18:35

Angelababy与阿迪达斯高层一同将完成上色的三叶草SUPERSTAR小白鞋赠予门店

齐鲁地区首间阿迪达斯Sportswear Collective(SWC)运动休闲集合店在青岛体验式高端购物新地标 -- 华润万象城隆重开业。adidas Originals代言人、潮流明星代表Angelababy亲临现场,联手青岛本地艺术家一同创作并向新店赠送了一份别出心裁的开业“礼物”。随后和阿迪达斯、滔博运动、华润万象城的代表一道,与现场潮人、媒体一起探店互动,定制专属三叶草SUPERSTAR“小白鞋”,把品牌“由我创造(TO CREATE)”的理念注入这座充满运动潮流创意的城市。

作为阿迪达斯推出的零售全新概念门店之一的Sportswear Collective (SWC) 运动休闲集合店,本次选择在青岛华润万象城开启齐鲁地区首间门店,希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创意运动购物体验,为万象城注入运动潮流灵感,并将品牌特有的活力和创造力与青岛的年轻创意DNA结合,鼓励年轻人在运动中激发创意潜能,突破自我。

坐拥2层店面的青岛华润万象城阿迪达斯SWC运动休闲集合店,涵盖阿迪达斯精选多种品类产品,提供从跑步及训练产品到三叶草、NEO,从潮流爆款、时尚新款、休闲日常款、专业运动款到定制专属款,一站式的购物体验,让运动潮流爱好者在尽享购物乐趣的同时,激发个性创造的无限热情。

(美通社,2019年12月9日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