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华南区电磁兼容EMC测试实验室升级 | 美通社

2019-12-09 18:25

TUV南德意志集团于深圳分公司举办揭幕仪式,宣布电磁兼容EMC测试实验室经扩建升级后正式投入运营。作为全球领先的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始终致力于测试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持续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本地化服务。为完善电磁兼容EMC实验室运行体系,强化技术管理,TUV南德深圳分公司电磁兼容测试实验室扩建TDK 9*6*6m标准半电波/全电波暗室一座,TDK屏蔽测试室四座,Rohde&Schwarz BTC测试系统,现共有电波暗室三座,屏蔽室五座。此外,扩建后实验室配有含德国Rohde&Schwarz、瑞士EMTEST、日本TDK等品牌在内的进口测试设备,性能稳定可靠,数据准确并配备完全自动化测试软件,可提供ETSI、FCC、EN、GB等标准的相关测试服务。实验室已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和CNAS、NVLAP等权威机构的认可,同时也是被IECEE-CB体系接受的CB测试实验室(CBTL)。 

伴随着电磁兼容测试实验室的正式投入运营,TUV南德凭借丰富的全球经验、领先的行业技术以及先进的设备,将能够持续优化为华南区客户提供有力支持,稳步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的合作,提供更多的优质资源服务于本地,解决客户所面临的测试资源紧缺问题,推动客户产品快速投入市场。践行德国工匠精神的TUV南德,自1866年起不断强大技术能力与专家团队,辅以先进的检测设备,致力于满足日益增长的质量测试认证市场需求,提升合作伙伴品牌形象,同时帮助消费者甄选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 。

(美通社,2019年12月9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