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塔助力2019广州马拉松跑手 | 美通社

2019-12-09 17:52

倾城高塔 助威广马

2019年12月8日,伴随着天河体育中心的一声鸣枪,第八届广州马拉松如约而至。作为城市新地标,广州塔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一直以专业的态度和积极的热情为广马选手持续助力。

自2014年以来,广州塔已连续六年为广马自发组建全城最大规模、最具青春活力的啦啦队之一。每年广州塔都以热烈欢腾的啦啦队舞蹈PK、全民狂欢的线上打call、线下八国语言呐喊、激昂亢奋的音乐等多种方式活跃现场气氛。

今年,广州塔拉拉队统一身穿“中国红”队服,用热情洋溢的呐喊为广马健儿们加油助威,由200名广东高校学生和广州塔员工组成的舞蹈队配合激情洋溢的舞曲,以灵动的身姿,律动的舞步,在广州塔西广场倾情演绎“倾城高塔,助威广马”主题拉拉队舞蹈,用青春活力为祖国献礼,鼓舞广大运动员们激发潜能再创佳绩。

六年来,广州塔持续履行地标责任,倾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将广州塔品牌元素与广马体育精神相互交融,用动感活跃、精彩纷呈的助威活动传递广州塔国际化品牌形象。(美通社,2019年12月9日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