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宣布正式启动“强生博鳌创新链” | 美通社

2019-12-09 17:10

(从左至右)强生医疗爱惜康事业部总经理周敏涛、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贾宁、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局长顾刚、强生中国区主席宋为群、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文秀、强生医疗心血管和专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王金鹤共同出席了强生-博鳌乐城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进展发布会

近日,强生宣布正式启动“强生博鳌创新链”,致力于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打造集医疗科研成果展示、技术推广、产品应用、学术交流、高精尖人才培训为一体的创新性综合平台,积极推动医疗健康领域的前沿科技和更多临床急需的创新医疗产品落地。

强生是最早与博鳌乐城先行区合作,将国际前沿创新产品引入到区内的跨国医疗健康企业之一。去年12月,强生就在博鳌超级医院完成了中国首台全程可视暨磁电双定位心脏手术。这也是博鳌超级医院第一台通过博鳌乐城先行区先行先试政策(“国九条”)绿色通道引入创新产品的心电生理手术,实现了产品在中美两国的几乎同步落地。

随着“创新链”的启动,强生还将开展“心电生理高端技术五年专业培训计划”,旨在进一步完善中国心电生理医生专业教育体系,从整体上提升中国心电生理规范化的治疗水平。(美通社,2019年12月9日海南琼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