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亮相2019第105届北美放射学会 | 美通社

2019-12-09 16:50

数字化转型赋能精准诊疗,共创医学技术无限可能

2019第105届北美放射学年会(RSNA)于12月1日至6日在美国芝加哥顺利举办。本届RSNA主题是“See Possibilities Together”  --  共同见证无限可能。荷兰皇家飞利浦携最新的健康科技创新技术和科研成果亮相此次盛会,向业界展示其领先平台、卓越临床和工作流程创新,如何帮助临床医生和医院提供出色的患者诊断和护理。

在北美放射年会上,飞利浦以综合的企业级成像功能为基础,利用AI技术在包括病理学和基因组学在内的所有患者数据中发掘见解。飞利浦以患者为中心的方法将简化的工作流程、强大的临床功能与AI相结合,提供精准诊断,取得可预测结果的精准治疗。

作为精准诊断的一项重要主题,飞利浦强势首推下一代企业级成像信息化解决方案(Enterprise Diagnostic Informatics)。在对研发、人工智能进行了数年战略投资并补充收购Carestream HCIS企业级成像PACS及VNA之后,IntelliSpace AI人工智能平台自推出之始,就包含了一套覆盖端到端的全影像工作流程的集成平台,旨在连接临床功能,优化患者每个治疗步骤的工作流程,将飞利浦的IntelliSpace AI人工智能平台集成到现有的科室和医院的PACS中并允许医师通过浏览器窗口访问人工智能结果,IntelliSpace AI将人工智能算法无缝嵌入每个操作流程和临床路径中,为现在的高级企业级成像和未来的完全集成精准诊断平台奠定基础。该解决方案将使患者、临床医生和医院管理人员能够充分利用信息,并将其转化为可行的见解,这是推进医疗企业的关键步骤。

飞利浦还推出IntelliSpace AI Workflow Suite,该套件可使医疗提供者将AI人工智能算法应用无缝融入成像工作流程,并为所有现有的和即将到来的人工智能算法开放集成接口,建立人工智能的生态系统。综合AI工作流程套件是飞利浦新的企业级成像信息化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提供用于AI算法集成和集中化工作流程管理的全套应用,提升放射科医师针对多模态数据的综合治理能力,建立更好的疾病预测模型,帮助医生节省大量的时间,更多地参与到与患者的互动与管理中。(美通社,2019年12月9日芝加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