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个人数据保护认证是企业获取公众信任的新利器 | 美通社

2019-11-22 17:08

研讨会现场Mark Fraser精彩演讲

2019年11月19至21日,必维集团在上海、北京、深圳三地展开“GDPR及个人数据保护认证”研讨会,为全国大部分地区共计100多位企业代表带来了一场个人数据保护教科书级宣讲。本次研讨会特别邀请了来自必维集团总部的全球创新和可持续新产品开发经理Mark Fraser,以及拥有必维数据保护标准(GDPR)认证项目实战经验的主任审核员Basilio Vieira先生前来分享最新的数据保护战略。

对于企业来说,寻求从大数据分析中识别客户洞察和利用该信息创造附加价值且不损害个人权利之间的良好平衡,是未来几年的一项巨大挑战。Mark Fraser说:“数据保护第三方独立认证,是维护和加强品牌信任度的唯一办法,也是解决这一挑战的最佳途径。”符合性认证表明企业严格实施数据保护,这种方式便于公众理解,能得到市场信任,并且适应力强且具有开放性,对于数据控制方,认证能够消除终端用户的顾虑,保障个人数据安全。(美通社,2019年11月22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