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最大的女性社交网络Healofy有望迅速发展 | 美通社

2019-11-22 16:33

印度约有4.51亿智能手机用户,预计到2022年,这一数字将增至8.59亿。尽管42%的印度互联网用户是女性,但平均仅有10%的互联网女性用户出现在大型数字内容企业和社交平台。谷歌2019年4月发布的报告《Research with the Next Billion Users》(下一个十亿用户研究)显示,由于缺少安全、目标导向型社区,在网上难以找到以女性为中心的相关内容,害怕被骚扰,并且以印度当地语言提供的资讯较少,因此印度女性不愿接触社交平台。目前,90%的新智能手机用户在寻找当地语言内容,而女性用户的需求更高。

作为印度最大的女性社交网络,Healofy为印度已婚女性提供了一个强大、安全、可信任的网络环境,致力于解决这个网络细分市场服务水平低的问题。凭借300万次下载量、500,000名每日活跃用户(DAU)和150万每月新增网站用户,这个以本地语言提供的社区主导型移动应用旨在陪伴数百万女性度过人生的不同阶段 -- 从结婚、生子到人生的其它时刻。

在Healofy,除了英语,女性还可以用八种印度当地语言获取和创建内容。基于女性的人生不同阶段、语言和兴趣领域,内容包括与她们相关的问题和答案、图像、视频和直播视频。她们也可以根据不同地区,在个性化的群组里和其她有相同想法的女性聊天。这款应用还能让每位女性用自己的语言自由表达,让对话变得更轻松。尽管目前的智能手机不支持用户轻松输入印度语言,但Healofy的社区允许用户使用英文字符输入当地语言单词,因为应用程序会立即将英文字符转换成本地语言。(美通社,2019年11月22日印度班加罗尔)